博格巴更衣室内向队友道歉 罚丢点球后主动认错

博格巴更衣室内向队友道歉 罚丢点球后主动认错
2019年08月23日 07:35 新浪体育
博格巴被曝向队友道歉 博格巴被曝向队友道歉

  英超第二轮比赛,曼联1-1战平了狼队,这场比赛中博格巴罚丢了一粒点球,导致红魔将到手的胜利丢掉。赛后博格巴受到了不少的质疑,而他则摆出了敢作敢当的态度,主动向队友们认错。

  曼联在这场比赛第68分钟获得点球机会,当时的场上比分为1-1,但博格巴将这粒点球罚丢。《太阳报》透露,博格巴赛后回到更衣室的第一时间,就立即向队友们道歉,他显得非常沮丧和自责。

博格巴罚丢点球博格巴罚丢点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粒点球罚丢后,人们对索帅没有明确规定谁有点球主罚权的做法很不满。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在英超第一轮罚入点球的拉什福德,和博格巴商量之后,将点球主罚权让给了博格巴。

  加里-内维尔对此批评道:“为什么会有关于谁来罚点球的争论?我不喜欢这点。这永远不该有争论,博格巴过去12个月里踢丢了4个点球,你会觉得他已经得到过机会了。拉什福德上周刚进了点球,他该继续罚。”

  (小九)

博格巴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