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遭炮轰:当教练后太恶心 总想复制瓜帅足球

孔帕尼遭炮轰:当教练后太恶心 总想复制瓜帅足球
2019年08月22日 10:49 新浪体育
孔帕尼想复制瓜帅足球 孔帕尼想复制瓜帅足球

  孔帕尼在今年夏天离开曼城,前往安德莱赫特执教,他既是球员还是教练。联赛4轮过后,安德莱赫特目前只拿到了2分,成绩糟糕。前安德莱赫特、阿贾克斯主帅德莫斯炮轰了孔帕尼。

  德莫斯表示:“在足球比赛中,你不必复制另一位主教练的足球。孔帕尼想做和瓜迪奥拉同样的事情,这让我感到恶心。曼城有德布劳内、阿圭罗这样的球员,还有拉波尔特、京多安和斯特林,安德莱赫特根本没有这样的球员。”

球员主帅一肩挑球员主帅一肩挑

  此前的比赛中,孔帕尼作为球员上场踢比赛了,德莫斯表示:“他应该被禁止同时当球员以及教练,这太荒谬了。孔帕尼很聪明,但当他的球队表现不佳时,孔帕尼作为一名球员,表现也是会受到影响的。”

  “前基辅迪纳摩教练洛巴诺夫斯基告诉我一件事,那就是作为一名教练,你必须忘记你的过去,所有伟大的教练都是从基层开始做起的。”

  (小九)

孔帕尼瓜帅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