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报:博格巴是史上最大替罪羊 曼联主帅埋祸根

英报:博格巴是史上最大替罪羊 曼联主帅埋祸根
2019年08月21日 10:09 新浪体育
点球权风波 点球权风波

  索尔斯克亚每一次新闻发布会,几乎都会让人联想到弗格森时代的辉煌岁月,是的,索尔斯克亚能够有今天的主帅位置,也多少和人们对那段时光的情怀是有关系的。不过现在,在对狼队的点球风波后,索尔斯克亚终于意识到,他不能只谈论弗格森,还要像他的昔日恩师那样厉害起来。

  对狼队的点球主罚权问题,显示出自从弗格森2013年退休后,曼联队内的标准降低的多么严重。

太阳报:被过度指责的博格巴,是史上最大替罪羊太阳报:被过度指责的博格巴,是史上最大替罪羊

  把矛头对准博格巴,是很方便廉价的,就像我们所知的,博格巴是“替罪羊(scapeGOAT)”,在承受过度责难这方面,他是史上第一(GOAT)

  法国人自己赢得了点球,完全有权去罚这个点球。索尔斯克亚任命拉什福德和博格巴为点球手,却没有指定他俩的具体顺位,这种模糊不清是不应该的。据报道在更衣室里,索尔斯克亚称,他对博格巴和拉什福德临时才决定谁该优先罚点球而感到尴尬,可这本来是主教练的职责啊!

  拉什福德的点球成绩更好一些,对切尔西他又刚罚进过,因此很有信心。但博格巴用自己的技巧赚来了这个点球,作为世界杯冠军,他难道会让出罚球的权利吗?

临时商量谁罚点球临时商量谁罚点球

  赛后采访时,索尔斯克亚说,应该是最有信心的那个人去罚点球。这话等于是说,无论拉什福德还是博格巴,谁把点球让给队友,等于是在说自己没信心罚球。

  这种说法并不妥当,真正的体育人都是极具自信的,而真正自信的主教练,应该将队内的各项权责划分清楚才对。从最新的报道看,索尔斯克亚终于意识到这一点了,他现在指派拉什福德担任曼联的头号点球手。

  ……

  从博格巴个人的角度看,一旦曼联出现什么问题,他总是被最先揪出来指责的对象。而在来曼联三年之后,至今没有英超或者欧冠夺冠的任何迹象,作为世界级的球员,26岁的法国人动了去别处的心思,是很自然的事情。

  点球权的风波,反映出曼联现任主教练对责任的犹豫与逃避,这给红魔头两轮相对不错的表现蒙上了阴影。弗格森的辉煌时代,同时是主教练享有绝对权威和凡事当机立断的时代,也许现在索尔斯克亚该在这方面好好学学他的昔日恩师

弗格森的时代,是主帅绝对权威和当机立断的时代弗格森的时代,是主帅绝对权威和当机立断的时代

  (江岛鸢)

曼联红魔中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