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强队杀手本色 狼队防反战术让曼联痛失2分

再现强队杀手本色 狼队防反战术让曼联痛失2分
2019年08月20日 11:14 90min

​果不其然,狼队又一次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继承了“豪强杀手”的战狼本色,在同曼联的较量中,他们又一次在逆境中扳平对手,获得了宝贵的1分。

和上赛季一样,狼队的战术体系让人非常头疼,他们拥有极为出色的后防,尤其是有世界级门将帕特里西奥坐镇,更是让他们能够坚决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体系。

在这场同曼联的比赛中,葡萄牙帮的表现极为出色,穆蒂尼奥助攻内维斯打进一球,而帕特里西奥漂亮地扑出了博格巴的点球,而若塔等人也有出色发挥,狼队以葡萄牙球员为建队核心的策略,得到了很好的延展。

纵观这场比赛,狼队和曼联在攻势上打得难解难分,虽然他们的战术注定会放弃一部分控球权,但他们超强的战术执行能力,总是能够让曼联无法图突破其强硬的防守体系。

最终,狼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和高效的反击,让曼联再一次痛失2分,这和上赛季他们屡屡挫败强队的情况如出一辙。

当然,这一套战术体系在面对强队时固然能够做到很好的抵抗,但是在面对弱队和实力差不多的球队时,恐怕就很难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了,所以狼队必须要在未来好好思考一下,在攻坚战没有办法取得优势的时候,他们会不会拿下更多意料之中的积分。

狼队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