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斯堡后卫拉拉:我想去巴黎

斯特拉斯堡后卫拉拉:我想去巴黎
2019年08月21日 15:16 够力足球

肯尼·拉拉承认,他对自己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转会传闻感到非常高兴,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希望转会到法甲冠军球队。

这位右后卫上赛季在斯特拉斯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联赛中攻入5球,助攻9次——对于一名边后卫来说,这是一个强劲的进攻数据。

拉拉已经明确表达了他想要更进一步的愿望,他看起来很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尽管他心仪的俱乐部大巴黎还没有做出正式的表态。

“从一开始,和主席(马克·凯勒)的一切都是透明的。”拉拉对《20分钟》说:“如果有可能去看更高的地方,(我)是开放的。有一些计划书。然后,我问自己。也许我不够好?也许我得做更多才能爬得更高?我不想说出(与我接触过的俱乐部)的名字,但有两家不错的俱乐部,他们都有雄心壮志。PSG吗?我本想去那儿的。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我不知道谁会拒绝去。”

尽管这名后卫很明显想要离开,但是还没有达成出售他的协议,拉拉坚持认为这是斯特拉斯堡的要求,他们认为他的服务是公平的。

“拖延谈判的不是我。俱乐部之间没有达成协议。所有这些都是数字,不是我在管理。需要明确的是,(我不确定是否会留下)。我在这里,我在等待。从一开始准备,我就一直在做比赛。我很专业,我知道发生了什么。10天内一切皆有可能。我不排除离开的可能。”

有人认为,拉拉28岁的事实对潜在的追求者来说是一种威慑,他们可能会因为拉拉没有转售价值而感到气馁。

“当我看到人们谈论我的年龄时,我笑了。我28岁了,但这不是我的错!我奋斗着来到这里。当我今天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时,我很高兴。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我一直在成长。”

斯特拉斯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