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提前续约埃梅里亲儿子 薪水翻倍5年长约

阿森纳提前续约埃梅里亲儿子 薪水翻倍5年长约
2019年08月21日 08:46 新浪体育
阿森纳准备续约贡多齐 阿森纳准备续约贡多齐

  法国小将贡多齐加盟阿森纳后,深受主帅埃梅里的赏识和重用,他更是被许多人称为“埃梅里亲儿子”。如今,这名刚刚加盟阿森纳满1年的20岁小将,就要获得俱乐部涨薪续约的优待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准备向贡多齐提供一份涨薪续约的新合同,锁定这位法国妖星的未来。报道中称,贡多齐目前同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2年半的时间,但阿森纳方面已经准备好提前续约贡多齐了。

  报道中透露,阿森纳给贡多齐提供的新合同将长达5年,新合同中的周薪将达到7万英镑,这也比贡多齐如今的4万英镑周薪高了近一倍。

  文章中称,贡多齐是埃梅里入主阿森纳后第一批签约的球员之一,这位法国妖星在埃梅里的战术中如鱼得水,他很快就成为了阿森纳球迷的宠儿。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