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狐出品必属精品 麦迪逊明夏将会引起众豪门抢购

蓝狐出品必属精品 麦迪逊明夏将会引起众豪门抢购
2019年08月21日 00:01 90min

​麦迪逊可谓是近两个赛季里涌现出的最优秀的英格兰本土年轻中场球员了,去年夏天从诺维奇加盟莱斯特城后,麦迪逊与球队无缝相接,迅速适应了英超联赛,他一共100次创造进球机会,力压阿扎尔等人位列第一,令球迷们刮目相看。

在上轮英超联赛里,麦迪逊也有不俗的发挥,他助攻恩迪迪为莱斯特城扳平比分,麦迪逊还错失了近距离的得分机会,但他和瓦尔迪让切尔西球迷胆战心惊。

相比于已经成名的埃里克森以及德布劳内,麦迪逊还显得相对渺小,但他已经展现出了成为顶级组织型中场的天赋,只要继续按照目前的节奏发展下去这不会是痴人说梦。莱斯特城本来就是一家擅长挖掘球员潜力的俱乐部,坎特、马赫雷斯以及马奎尔都是最佳的例子,这些球员都是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加盟莱斯特城,最终均是高价出售,莱斯特城获得了不菲的利润,麦迪逊或许也会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之中。

麦迪逊在今年夏天就曾受到多支英超豪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曼联和曼城,有意思的是,曼市双雄还曾竞争马奎尔,但红魔笑到了最后。不过,等到明年夏天转会窗口开启时,各大豪门又将会展开麦迪逊的争夺战,曼联一直都缺少一位前腰,而曼城需要寻找大卫-席尔瓦的接班人,利物浦也有可能加入战团,因为红军渴望拥有一位在前场的组织者,这是他们在库蒂尼奥离队后一直缺少的球员类型。

无论如何,麦迪逊必然会是明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一切就看谁会签下他了。

麦迪逊马奎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