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名宿:扎哈能力出众 他应该加盟阿森纳

水晶宫名宿:扎哈能力出众 他应该加盟阿森纳
2019年08月21日 00:27 90min

​据​进球网报道,水晶宫名宿奈吉尔-马丁表示,扎哈应该要加盟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因为他的能力配得上更大的舞台。

扎哈今夏一直期盼能够加盟一个更大的俱乐部。26岁的扎哈此前曾为曼联效力,但表现不佳,来到水晶宫后他逐渐找回了自信。

阿森纳一直渴望引进扎哈,而扎哈也愿意加盟这个他从小就支持的球队,但一直到英超转会窗关闭,这笔交易也没能成行。

奈吉尔-马丁认为,为了让扎哈在更大的舞台发挥出他的能力,水晶宫可能不得不出售这笔宝贵的资产。

马丁说道:“如果一名球员非常渴望离开,那么留住他其实并不符合你的利益,因为他不想留在这里。”

“扎哈不想让水晶宫失望,他爱水晶宫。但他只是想有机会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上一个台阶,加盟一个更大的俱乐部,比如阿森纳。”

“阿森纳是他应该加盟的俱乐部,他需要加盟一家能够登上欧冠舞台的俱乐部,因为这就是他的标准。”

“我没有看到他为了转会而消极训练、消极比赛,我认为他不是那种人。他非常在乎水晶宫,离开之前他都会全力以赴。”

扎哈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