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德布劳内让我想起了小贝和杰拉德

内维尔:德布劳内让我想起了小贝和杰拉德
2019年08月20日 19:47 国际足球综合
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

  直播吧8月20日讯 加里-内维尔在接受《每日镜报》的采访中表示德布劳内征服了他,这位曼城球星让他想起了贝克汉姆和杰拉德。

  尽管卫冕冠军曼城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于利物浦,但内维尔相信,如果德布劳内能够保持健康,曼城只会随着赛季的继续而变得更好。

  内维尔说道:“我喜欢看比赛展现出来的战术,我从来不会因为看到球星的个人秀而感到惊讶,但德布劳内的表演让我沉醉。”

  “他是那种非常优秀的球员,是世界级的。在上周六比赛的第一个小时里,他的表现是令人震惊的。”

  德布劳内最近的表现也让内维尔将他和两位英超巨星贝克汉姆和杰拉德进行了比较。

  “但是我觉得贝克汉姆和杰拉德是我在英超看到的最好两个右路传球手,德布劳内在传球质量上与他们不相上下,他的位置感还很好,这是一个很高的赞誉。”

  “他很聪明,动作时机把握得非常完美,传球准确度极高。德布劳内正在重现贝克汉姆当年在右路的经典传球,这是我在英超赛场上许久未看到的画面。”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