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买前锋还有此名将可签 好用!把瓜帅踢出欧冠

曼联买前锋还有此名将可签 好用!把瓜帅踢出欧冠
2019年08月20日 11:37 新浪体育
大中锋略伦特 大中锋略伦特

  尽管英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曼联仍有机会补强自己的锋线,可供他们考虑的选择是西班牙中锋略伦特。

  两周前意大利足坛消息人士迪马济奥曾披露,曼联对略伦特有兴趣,在卢卡库离开后,红魔考虑补强锋线厚度,略伦特是潜在的目标人选。

  在今年夏天,34岁的略伦特合同到期离开托特纳姆热刺,目前是自由球员。虽然年岁已大,但西班牙中锋的特点十分鲜明,无需转会费,又乐意接受替补角色,是理想的增加阵容厚度的人选。

略伦特为曼联而等待略伦特为曼联而等待

  《TEAMtalk》则报道称,想要略伦特的球队不在少数,包括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佛罗伦萨都对他感兴趣,不过《TEAMtalk》称,西班牙中锋还在等待,他很希望能得到曼联的邀请,如有机会去老特拉福德,将是他的首选。

  时至今日,曼联方面尚无动作,但随着卢卡库、桑切斯相继转投国际米兰,红魔的锋线厚度有所下降,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出任中锋,之后就只剩青训新秀格林伍德可用。

  作为轮换和替补球员,略伦特作用明显,上场就有作用,在热刺他出场66次,打进过13球,其中包括上赛季欧冠淘汰曼城的关键球。而且身高1米95的他,在高球上特点鲜明,对目前偏重灵动型球员的曼联锋线,是一个战术上的补充。

  略伦特之前在热刺时的周薪为10万英镑,由于他目前是自由球员,因此不受转会关窗的限制,英超球队可以免费签下他。

  (江岛鸢)

曼联红魔中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