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名宿:切尔西本赛季难进前六 不如莱斯特

阿森纳名宿:切尔西本赛季难进前六 不如莱斯特
2019年08月20日 19:03 国际足球综合
前6? 前6?

  直播吧8月20日讯 近日,54岁的枪手名宿格罗夫斯(Perry Groves)在接受talksport主持人的采访时表示,切尔西本赛季的目标应该是争六,而不是争四,莱斯特城将会排名在切尔西之前。同时,他指出切尔西目前是一支缺乏经验的年轻团队和缺乏经验的教练团队的错误组合,蓝军将会度过一个艰难的赛季。

  在前两场比赛连续负于曼联和利物浦后,切尔西新赛季的第三场正式比赛依旧没能获得胜利。虽然芒特早早就先拔头筹,但罗杰斯的球队还是凭借恩迪迪将功赎罪的扳平进球在斯坦福桥带走了一分。

  格罗夫斯谈道:“我昨天看了切尔西的比赛,他们开局很不错,但是在下半场莱斯特城开始统治比赛时,切尔西却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应对。我认为莱斯特城是有希望超过切尔西的球队之一,我知道现在谈论这一切还为时过早,这才是本赛季的第二场联赛,但是通过昨天的比赛表现很容易看出,莱斯特城将毫无疑问地排在切尔西之前。切尔西本赛季的目标应该是争六,我认为他们本赛季很可能排在前六之外。”

  “有很多切尔西球迷一直告诉我,他们会对弗兰克有耐心,他们会给他更多时间和宽容。甚至还有一些激进的切尔西球迷说,本赛季他们会踢出充满活力的攻势足球,并挑战曼城和利物浦的霸主地位。”

  “我想说,伙计们,冷静一点。你们靠谁进球呢?切尔西才刚刚失去了阿扎尔,谁能补上阿扎尔十几个进球的空缺呢?想进入前四,你的前场组合需要打进50个进球,利物浦、曼城和阿森纳的前锋都是可以做到这一点的,我预测莱斯特城也能做到。但我从切尔西的前场看不到希望,我不知道谁能完成这些进球。”

  “昨天的比赛就是证明。对切尔西而言,这将是一个异常艰难的赛季。”

  格罗夫斯在1986-1993年为阿森纳效力,以边锋的身份为枪手打进21球,并随队获得了两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以及一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