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水晶宫开局战绩惨淡 扎哈必须找回状态

英媒:水晶宫开局战绩惨淡 扎哈必须找回状态
2019年08月19日 19:59 国际足球综合
扎哈 扎哈

  直播吧8月19日讯 新赛季英超联赛,水晶宫队还一球未进,本轮更是输给了升班马谢菲尔德联队。《伦敦标准晚报》发文表示,纵然身陷转会传闻,球队的头号球星扎哈必须找回状态。

  文章指出,虽然在非洲杯后获得了额外的假期,但赛场上的扎哈还是显得很疲惫。本轮比赛,他完全被谢菲尔德联队的防线限制住了,一拿球就会遭到多人的围追堵截。下半场比赛,扎哈的情绪也有些低落,在一次死球后,他和场上队长米利沃耶维奇进行了交流,然后摇了摇头走开了。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一直希望球队在夏窗能补强锋线,然而没有收获。现在老帅非常失望——本特克和阿尤都不是符合期望的球员。

  事实上,水晶宫的进攻火力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扎哈的发挥。上赛季联赛第五轮,水晶宫凭借扎哈的进球1比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此后,扎哈连续16轮联赛没有进球,水晶宫仅仅赢下了其中的3场。

  英超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后,扎哈也许向俱乐部表达了坚定的承诺,但一切都要在比赛中得到验证。下一轮他们将客战曼联,霍奇森的首要任务就是让扎哈找回状态。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