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桑切斯如果去曼城 肯定会比在曼联表现好

观点:桑切斯如果去曼城 肯定会比在曼联表现好
2019年08月19日 14:53 新浪体育
桑切斯和曼联八字不合 桑切斯和曼联八字不合

  桑切斯这笔交易,对曼联来说堪称血亏,红魔给他付出了50万英镑的英超第一薪水,然而他的回报却是45场5球的糟糕表现。不过有一种观点却认为,当初如果桑切斯选择去了曼城,那他一定会比在曼联表现好。

  《镜报》首席记者约翰-克罗斯表示:“我确信桑切斯在曼城会表现更好。我唯一能说的是,人们对瓜迪奥拉管理的信心,比穆里尼奥强。”

  “如果桑切斯离队,这对索尔斯克亚来说是好事。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桑切斯的存在,确实对曼联更衣室的团结有不利影响。人们会想,桑切斯做了啥,就拿到了那么高的工资?肯定会有球员不爽他拿到高薪。”

  “我对曼联的未来更乐观了。经历了这个窗口后,索帅的曼联应该会比上赛季更强大,我相信索帅会获得曼联高层的耐心。”

  (小九)

桑切斯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