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前25分钟踢得好 不想用疲劳做借口

兰帕德:切尔西前25分钟踢得好 不想用疲劳做借口
2019年08月19日 05:16 新浪体育
兰帕德主场收获平局 兰帕德主场收获平局

  新赛季英超第二轮,切尔西在主场由芒特早早破门的情况下,被莱斯特1-1逼平,赛后兰帕德认为,切尔西只在前25分钟踢出了他想要的足球。

  兰帕德总结了本场比赛:“前25分钟是我们希望踢出的足球,但是剩余的比赛时间并不是我们想要的。莱斯特做的非常好,他们给了我们压力,让我们之后没法好好控球。我们把控球权让给了对手,还让他们觉得比赛还有机会,因为我们没有打入第二个进球。到了下半场,我们给了对方太多空间。”

  这是兰帕德第一次以切尔西主教练的身份回到斯坦福桥,对此兰帕德也颇为感慨:“这种感觉太棒了,回到切尔西执教后,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对此非常感激。我在这里是为了好好完成我的工作,我们一定可以做的比今天更好。”

  对于本场进球的芒特,兰帕德也不吝溢美之词:“他的天赋在这个进球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他在无球状态下能量十足,在断球后他高质量完成了射门。他在开局阶段应该多进两个球的,但是我们都知道他会越来越好。这是属于芒特的第一个重要时刻,我为他高兴,他一定会成为胜利的一部分的。”

  周中切尔西经历了120分钟和点球的苦战,兰帕德谈到了疲劳对切尔西的影响:“我不喜欢用疲劳作为借口,但是我觉得这个因素影响到了下半场,我们应该通过控球来弥补这个问题,但场上不断攻防转换,我们给了对手太多反击机会,这让我们跑动更多。比起今天的表现,我觉得对曼联的表现更让我快乐,哪怕那场比赛我们0-4输了。我们需要成绩,也需要表现,我觉得我们两者都能做到,切尔西有这个实力。”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