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坦言有烦恼:曼联有7大中卫 难让每人都开心

索帅坦言有烦恼:曼联有7大中卫 难让每人都开心
2019年08月19日 09:30 新浪体育
马奎尔到来后,加剧中卫位置竞争 马奎尔到来后,加剧中卫位置竞争

  曼联今晚将迎来和狼队的英超比赛,在赛前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分析了曼联的中卫厚度,他表示自己面临幸福的烦恼。

  曼联现在有7名中卫,分别是马奎尔、林德洛夫、斯莫林、菲尔-琼斯、拜利、图恩泽贝、罗霍,这么多人只能竞争2个位置,索帅表示他没法让每个人都开心。

  索帅表示:“我确实有太多的中卫,我没法让每个人都开心。我们需要赢得比赛,我们需要球员去表现,所以我会挑选能给我们带来最大赢球机会的球员。”

中卫位置冗员太多中卫位置冗员太多

  “他们都是高质量的中后卫,但我只需要他们中的一小部分人。由于拜利受伤了,我们现在有6名能踢的中卫,大家肯定没法都上。”

  按照英媒消息,索帅认为曼联中卫位置太过臃肿,他准备在今夏清洗掉罗霍。

  (小九)

曼联罗霍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