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利物浦第一王牌秀到飞起 他已强过萨拉赫

神!利物浦第一王牌秀到飞起 他已强过萨拉赫
2019年08月18日 01:55 新浪体育
利物浦第一攻击手 利物浦第一攻击手

  利物浦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赢得其实非常艰难。南安普顿顽强的抵抗,一度让利物浦无计可施。但关键时刻,利物浦的头号进攻王牌站了出来,他利用个人能力,将南安普顿彻底打爆。

马内的精彩进球马内的精彩进球

  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马内无疑是全场最佳,他这场比赛简直秀翻天。上半场,南安普顿利用逼抢、高球和反击,一度让利物浦门前风声鹤唳,而利物浦也拿不出好的进攻办法。这个时刻,马内爆发了,他利用自己超强的能力,硬是攻入一球,这使得利物浦得以带着1-0的领先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秒传助萨拉赫单刀秒传助萨拉赫单刀

  到了下半场,彻底进入马内时间。第57分钟,马内精彩挑传送出超级单刀,可惜萨拉赫浪费了好友的美意。第65分钟,马内又一次送出超级传球,菲尔米诺形成直面门将的机会,可惜他又一脚射偏了。6分钟之后,马内吸引两人防守把球传给菲尔米诺,这一次他终于进球了。第77分钟,马内又一次天秀,他用脚后跟回传,禁区左侧的罗伯逊左脚推射险些破门。

助菲尔米诺直面门将助菲尔米诺直面门将
助攻助攻
脚后跟秒传脚后跟秒传

  这就是马内,全场利物浦所有的威胁机会,都和他有密切关系。进球有他,助攻有他,神传有他,奔袭有他。看看马内这场的数据,他创造了5次射门机会,全场最多。他还贡献了1球1助攻,是全场最关键的存在。《whoscored》赛后给马内打出了8.7分的评分,这是利物浦的全场最高分。

统治左路和中路统治左路和中路

  这样的马内,当然是利物浦的头号进攻核心,萨拉赫?从上赛季开始,马内就丝毫不逊色于他,马内上赛季50场26球,萨拉赫上赛季52场27球,两人虽然数据不分上下,但从关键性来看,马内从上赛季开始已经慢慢超越萨拉赫。到了本赛季,马内本周两场贡献3球1助攻,看起来,他已经开始对萨拉赫实现了超车。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