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球!阿森纳恐怖攻击群来袭 又一BUG级三叉戟?

107球!阿森纳恐怖攻击群来袭 又一BUG级三叉戟?
2019年08月18日 00:34 新浪体育
黄金双枪制胜 黄金双枪制胜

  虽然过程比较曲折,但阿森纳还是赢球了,枪手2-1战胜了伯恩利,取得了英超两连胜。这场比赛为阿森纳打开胜利大门的,还是阿森纳的王牌球星——拉卡泽特+奥巴梅扬。

拉卡泽特的精彩进球拉卡泽特的精彩进球

  本场比赛,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首发出场,上赛季枪手的黄金双枪,本场肩负起进球的重任,而他们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上半场,拉卡泽特第13分钟助阿森纳取得领先,塞瓦略斯开出角球,拉卡泽特前点倚住皮特斯后小禁区右侧扫射,皮球从波普双腿间穿过入网。在四人包夹防守的情况下,拉卡泽特依然进球,这体现出了他的超强能力。

奥巴梅扬进球奥巴梅扬进球

  整个上半场,拉卡泽特都是最亮眼的球员。到了下半场,阿森纳带着1-1的比分开局,最需要进球的时刻,是奥巴梅扬接过了枪,他没有让球迷等太久,第64分钟,他就利用一脚低射,帮助阿森纳又一次取得了领先。而枪手最终也依靠顽强的防守,将2-1的比分守到了比赛结束。毫无疑问。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是枪手赢球的大功臣。

佩佩给奥巴梅扬的传球佩佩给奥巴梅扬的传球

  最让阿森纳球迷惊喜的是,这一场比赛,拉卡泽特、奥巴梅扬和佩佩组成的三叉戟,终于第一次亮相在了人们面前。佩佩在下半场刚开始就替补登场,这组三叉戟一起踢了近半个小时时间。比赛之中,佩佩给奥巴梅扬传过一次精彩的威胁球,最后时刻还给美羊羊传出了单刀机会。而他本人则贡献了一次精彩的穿裆过人,半场6次过人4次成功。

恐怖三叉戟恐怖三叉戟

  毫无疑问,佩佩还没有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当他找回上赛季那个自己后,阿森纳的最强三叉戟才算真正成型。上个赛季,拉卡泽特19球13助攻,奥巴梅扬31球8助攻,佩佩23球13助攻,三人上赛季合计制造107球,威力惊人。这样的三叉戟若展现出全部能力,那他们无疑将是英超中最恐怖的攻击组合之一。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