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强!曼城开挂天王归位 瓜帅有他才敢谈无敌

英超最强!曼城开挂天王归位 瓜帅有他才敢谈无敌
2019年08月18日 07:47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的传球真是绝了 德布劳内的传球真是绝了

  英超第二轮就收获平局,跨赛季的联赛15连胜也没了,似乎曼城今年的考验比往年来的更早了一些。但毕竟打的是热刺,而且联赛还长,一切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而平局之中最让曼城球迷高兴的是,“大师级”的德布劳内正在一步步回归,他的传球又开挂了。

他怎么找到那里的?他怎么找到那里的?

  德布劳内的传球干脆利落,那种绕过整条防线的绝妙弧线更是令人惊叹,有些球直到德布劳内绝妙地传了出去并且有队友接应,你才会发现原来还有这样好的机会。本场比赛的第一个助攻就是如此,当时热刺球员基本全员防守,自己禁区内加上门将参与防守的多达9人,结果接球的比利时球星没有任何停顿,一脚教科书般的斜传直接绕到防线最薄弱的地方,斯特林心领神会轻松破门。看似没什么破绽的防线,这样一脚传球就打穿了!

  能在本来几乎没有任何机会的情况下,“无中生有”般的给斯特林创造出单独面对门将的机会,只能赞叹德布劳内在电光火石之间的反应实在太快,除了具备这样令人惊叹的“上帝视角”,他还拥有完美的脚法,才能把这脚球传的分毫不差。

常规操作常规操作

  相比之下,第二个助攻甚至显得平平无奇了。通过聪明的跑动,德布劳内抓住了热刺防线不默契的机会,机敏下底之后送出精准的传中球。这脚低平球准确绕开了前端倒地想把皮球铲出底线的后卫,准确来到了高速插上的阿圭罗面前,他只要调整好角度撞进去就行了。这两次助攻节奏之快,传球之精准,线路之巧妙,不由得让人惊叹这等传球实在是开挂了。

看得太准了看得太准了

  之后还是在右路,德布劳内再度送出穿越防线的横传球,可惜插上的京多安打门擦右侧立柱偏出。最后时刻热苏斯一度打入的绝杀球,也来自德布劳内开出的角球。全场比赛,比利时球星的威胁传球达到了惊人的9次,均衡的左右脚让他的威胁无处不在。当然,他的身体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有一些较为简单的护球和传球上的失误,自己带球攻击的节奏和射门的感觉也还有待提升。但有如今的状态,已经很值得曼城球迷们兴奋了。

德布劳内本场送出9次威胁传球的地点(向右进攻)德布劳内本场送出9次威胁传球的地点(向右进攻)

  虽然最终还是没能拿下热刺,但是德布劳内的表现无可挑剔。赛后,whoscored.com的球员评分中,德布劳内获得8.6分的全场最高分,成为本场的最佳球员。两轮比赛过后,德布劳内在英超已经贡献了3次助攻,领跑助攻榜,也超过了打打停停的上赛季的2次助攻。在上赛季他的英超出场时间只有978分钟的情况下,曼城依然成功卫冕。但要打造最强形态的曼城,冲击欧冠的最高荣誉,一个状态大勇的德布劳内无疑是必需的。

  丢分对曼城而言当然是遗憾的,但从比赛来看,德布劳内本赛季看来要大干一场!他纵观全场的传球威胁,大师级的上帝视角助攻,进攻端的强度和活力……别忘了他震惊英超乃至震惊全欧的那个赛季,如果拥有一个那样状态,乃至比那种状态更强的德布劳内,瓜帅才敢说能去打造一支终极的无敌曼城。

  (花荣)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