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曼城欧冠噩梦重现 又是他们 又白高兴了gif

神剧!曼城欧冠噩梦重现 又是他们 又白高兴了gif
2019年08月18日 02:51 新浪体育
经过VAR回放,曼城的绝杀球无效 经过VAR回放,曼城的绝杀球无效

  你敢信?这样的剧本,还能有第二次!

欧冠对热刺的绝杀球越位欧冠对热刺的绝杀球越位
越位了一点点越位了一点点

  四个月之前,欧冠1/4决赛的第二回合,曼城主场对阵热刺。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斯特林将比分改写为5-3,总比分5-4,全场沸腾!曼城全队也陷入了绝杀的癫狂之中,就连一向沉稳儒雅的瓜迪奥拉也忍不住激动的情绪,上蹿下跳了起来。结果经过欧冠淘汰赛新引入的VAR回放,为斯特林送出助攻的阿圭罗稍稍越位,绝杀被判无效,曼城也遭到淘汰。

热苏斯内切破门热苏斯内切破门

  这一回,又是主场对阵热刺,又是在最后时刻曼城依然需要进球来取得最终的胜利。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拉波尔特将球蹭到后点,热苏斯拿球之后冷静内切破门!伊蒂哈德球场陷入疯狂,蓝月军团也非常兴奋地庆祝着来之不易的绝杀,瓜帅和阿圭罗开心拥抱的场景也被转播镜头捕捉到。

拉波尔特手球在先拉波尔特手球在先
VAR回放VAR回放

  等一下!就在此时,主裁判奥利弗做出了手球的手势,示意此球无效。VAR的回放显示,德布劳内开出的角球打到了拉波尔特的手臂上,然后皮球才弹到了后点的热苏斯那里。在关于手球的新规则下,此球被判无效。因为新规则下,任何直接导致进球的手球,不论有意无意,都会被判罚。英超官推也做了解释:“任何由手或者手臂攻入或者制造的进球,都会被判无效,即便它是无意的。”

没有绝杀没有绝杀
无奈的热苏斯无奈的热苏斯

  热刺边锋小卢卡斯赛后表示:“太疯狂了。那是最后时刻,当球进网的时候我想,一切都结束了。只有VAR能看到(手球)——为此,感谢VAR。”如同小卢卡斯所说,与欧冠对阵热刺的比赛一样,这两次绝杀过程中的越位和手球,或许都只有在VAR介入的情况下才能看明白。VAR做出了及时的修正,带来了不可思议的戏剧性,但并不能完全平息它带来的争议。关于VAR的介入,赛后又引发了社交媒体的热议。

  欧冠主场对热刺的绝杀球越位了一点,英超主场对热刺的绝杀球又手球在先,而且两次都有VAR的介入,VAR还都是不久之前刚被引入的——如此神似的剧情,就这样发生在了曼城的身上!和欧冠赛场一样,曼城最终没能完成绝杀,只能接受无法晋级/无法取胜的结局。

  相关:曼城离绝杀只差半米!瓜帅欧冠梦倒在这一瞬|gif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英超曼城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