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超级失误!门神雷人丢球 卡里乌斯附体|gif

利物浦超级失误!门神雷人丢球 卡里乌斯附体|gif
2019年08月18日 01:24 新浪体育
阿德里安惊人失误 阿德里安惊人失误

  利物浦面对南安普顿,门将阿德里安十分抢戏,他贡献了一次超级超级低级的失误,太让人匪夷所思。

阿德里安惊人失误阿德里安惊人失误

  利物浦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虽然上半场踢的比较艰难,但马内、菲尔米诺还是接连进球,人们原本以为利物浦就此轻松赢球时,红军门将阿德里安却出来抢戏了。比赛第82分钟,阿德里安在门前开球,因斯上前逼抢,阿德里安慌乱之下,竟然把皮球开到了因斯脚下,对手只伸脚轻松一挡,皮球就滚入了大门。

卡里乌斯失误卡里乌斯失误

  可以说因斯这粒进球几乎是捡来的,恐怕他自己也想不到会这么轻松的进球。阿德里安的低级失误,让人不禁想起了卡里乌斯。去年夏天的欧冠决赛中,卡里乌斯就曾出现过这样的失误。

阿利松失误阿利松失误

  当然,利物浦的这种门将失误文化似乎传染,就连一向稳健的阿利松,也曾有过低级失误。上赛季对阵莱斯特时,他就有过奇葩失误。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