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生欢喜 巴尔韦德:库蒂尼奥上赛季就想走了

各生欢喜 巴尔韦德:库蒂尼奥上赛季就想走了
2019年08月17日 14:20 够力足球

据巴尔韦德透露,上赛季末,菲利佩·库蒂尼奥想离开巴塞罗那,现在他准备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拜仁慕尼黑。

巴萨和拜仁周五确认,库蒂尼奥将在2019- 2020赛季转会德甲冠军球队的协议已经达成,包括购买这名球员的选择权。

库蒂尼奥曾与巴黎圣日耳曼联系在一起,作为前巴萨球星内马尔可能的交易筹码。然而,在观看了球队负于毕尔巴鄂后,巴西人现在已经准备好前往慕尼黑。

路易斯·苏亚雷斯也遭遇了另一次挫折,他因伤提前离场。

在巴萨令人失望的西甲揭幕战结束后,当被问及库蒂尼奥的情况时,主教练巴尔韦德告诉Movistar:“上赛季联赛结束时,库蒂尼奥就有这样的想法。他已经接受了,祝他好运。”

在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结束租借回归皇马后,库蒂尼奥的到来将会取代他的位置。

这位27岁的巴西国脚打进了5粒联赛进球,帮助巴萨在2018-19赛季保住了西甲冠军的宝座,同时他在所有的比赛中打进11粒进球。

库蒂尼奥将跟随另一名租借而来的球员伊万·佩里西奇加盟拜仁,尽管拜仁球迷对签下这名国米前锋的交易并不感兴趣,这位国米前锋是在曼城边锋萨内膝盖严重受伤后代替他加盟的。

拜仁在冬季转会期间也与哈德森-奥多伊联系紧密,尽管目前受伤的边锋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留在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