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桑切斯很职业 他想要留在曼联

索尔斯克亚:桑切斯很职业 他想要留在曼联
2019年08月17日 01:22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尽管此前有报道称桑切斯渴望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坚持表示,桑切斯希望能够留在曼联。

自2018年1月加盟曼联以来,桑切斯一直表现不佳,他在为曼联出场的45场比赛中仅仅打入5粒进球。

上周曼联4-0大胜切尔西的新赛季英超首战中,桑切斯没能挤入比赛18人大名单,因此很多媒体认为桑切斯想要离开曼联。

但索尔斯克亚否认了这些说法,他说道:“桑切斯非常职业,他在训练中非常刻苦,他想要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有些故事说他已经被下放预备队——但很显然他没有。他是一线队的一员,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已经训练三周了,但由于他比其他人晚归队,因此还落后一点点。”

“我们已经一起踢了一场封闭性的比赛,他正在做一些额外的训练,他会融入我们的。”

“我们在锋线上没有特别多的人选,因此最终桑切斯出场的次数可能会比你预期的要多,我们希望他的情况能变得好起来。他很有实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