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望VAR带来公平 球在对方半场我安心

瓜迪奥拉:望VAR带来公平 球在对方半场我安心
2019年08月17日 01:04 国际足球综合
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

  直播吧8月16日讯 据《曼晚》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再次谈到了VAR的使用。他认为,VAR对曼城队十分有益,因为他们经常压在对方禁区围攻。

  在英超第一轮和西汉姆联的比赛中,VAR的介入导致热苏斯的进球被吹,同时也给了阿圭罗第二次主罚点球的机会。

  瓜迪奥拉表示:“我希望VAR使比赛更公正。如果大家都不能接受VAR的判罚,那就不要再使用了吧。”

  “我们都看到了上赛季欧冠决赛,开赛不久VAR便帮助裁判做出了点球的判罚。这不仅仅是VAR的问题——你进攻的次数越多,类似的进球机会就会越多。”

  “当然,我还记得2009年的欧冠半决赛(对阵切尔西),伊涅斯塔抓住了全场唯一的机会帮助我们进入决赛。而三年后的欧冠半决赛(还是对阵切尔西),我们全场射门30多次然后被淘汰了。”

  “仔细想想这就是个概率问题。强调进攻,将对手压制在半场,对我们来说肯定是有更大的机会获胜。我巴不得球一直在对方半场,这会让我很安心。”

  在同西汉姆联的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指出VAR的使用会影响球员的情绪,比如当热苏斯的进球被吹掉后,西汉姆联的球员受到了鼓舞,士气有了一定起色。

  “去年欧冠和热刺的比赛也是如此(此处出现F开头的单词),就像在海上扬帆时突然没有风的助力,VAR在我们狂喜时告诉我们进球无效。当然,如果是对本方有利的判罚,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足球比赛中最精彩的永远是下一刻。不能沉溺于现在,要时刻准备好下一步行动。”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