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拒绝曼城的手术方案 而选择德国系医生

萨内拒绝曼城的手术方案 而选择德国系医生
2019年08月17日 00:06 国际足球综合
萨内 萨内

  直播吧8月16日讯 萨内在本月初就在社区盾杯上重伤,但至今没有进行手术。《曼彻斯特晚报》透露,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萨内拒绝了曼城方面的手术方案,而选择了和拜仁关系良好的另一位医生。

  按照曼城此前的计划,萨内本该在本周前往巴萨罗那,接受名医库加特的手术。库加特和瓜迪奥拉有着多年的合作,曾操刀京多安和门迪的手术,并帮助斯通斯、德布劳内和孔帕尼完成恢复。瓜帅在上周还对于萨内飞赴巴塞罗那接受治疗很有信心,但在不久前再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则改口称:“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我不知道。”

  根据此后消息确认,萨内将转而飞赴奥地利接受另一位名医芬克的治疗,萨内是通过德国队认识了这位以膝盖手术而闻名的医生。类似库加特,芬克也是一位独立医生。不过,芬克和拜仁也有着密切的合作,很受拜仁首席队医沃尔法特的推崇。在上赛季,他就曾先后操刀托利索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手术。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