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闪电侠差点加盟红魔死敌 都体检拍照了却黄了

曼联闪电侠差点加盟红魔死敌 都体检拍照了却黄了
2019年08月17日 08:30 新浪体育
詹姆斯加盟曼联 詹姆斯加盟曼联

  曼联今夏花费约1700万镑的价格签下了丹尼尔-詹姆斯。这笔交易备受好评,詹姆斯很有潜力,特点鲜明,而且转会费很低,交易性价比很高。颇为有趣的是,今年一月份的冬窗,詹姆斯差点加盟曼联的死敌利兹联。

詹姆斯举着利兹联的球衣拍照詹姆斯举着利兹联的球衣拍照

  当时,利兹联主帅贝尔萨和总监奥尔塔看上了詹姆斯,起初利兹联与斯旺西的接触也很顺利,双方谈妥转会费后,詹姆斯甚至已经去了利兹联接受了体检,球衣号码也确定了,宣传视频也拍了,他甚至举着利兹联的球衣拍了照。但是交易最后时刻,斯旺西因为内部原因决定取消交易,这笔交易也就黄了。

当时体检都完成了当时体检都完成了

  亚马逊为利兹联拍摄的上赛季纪录片《Take Us Home》也详细记录了这一段故事。詹姆斯对于交易破裂感到和很失望和遗憾。不过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冬窗错过了利兹联,詹姆斯在今夏转会加盟了曼联,这比他当时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