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部分所谓的切尔西球迷让我感到恶心

兰帕德:部分所谓的切尔西球迷让我感到恶心
2019年08月17日 01:14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由于在欧洲超级杯点球大战中罚失关键点球导致蓝军告负,小将亚伯拉罕赛后在网络上遭到部分切尔西球迷的种族歧视,蓝军主帅表示,对于部分所谓的蓝军球迷的行为感到恶心。

反种族主义组织“Kick It Out”关注了此事,他们称在社交媒体上发生的此类事件是可以预见的,但也同样令人厌恶。切尔西方面则承诺将采取行动。

在周日切尔西对阵莱斯特城的新闻发布会上,兰帕德表达了对于小将亚伯拉罕的支持,他说道:“很显然,塔米(亚伯拉罕)会非常失望——谁不会对此失望呢?”

“一些所谓的切尔西球迷让我感到恶心。塔米请求我让他罚第五个点球,因为他想要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夜晚绽放光芒。”

“后来,一些坐在键盘前或者藏在电话后面的人们说出了一些可能是最恶心的话。我不知道这样的行为为何被允许,种族歧视太容易了。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并改变这样的思维定式。”

“我为塔米感到生气,同时也为俱乐部感到生气,俱乐部做了很多工作来反对各种歧视,但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一切都在倒退。”

兰帕德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