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仍在等皇马 哥哥:想转会但不想学内少

博格巴仍在等皇马 哥哥:想转会但不想学内少
2019年08月16日 17:14 够力足球

尽管整个夏天绯闻缠身,但世界杯冠军得主仍专注于与曼联一起备战新赛季。并且在英超新赛季首轮比赛中,分别为拉什福德和詹姆斯贡献助攻,帮助球队4-0大胜切尔西。

不过上赛季尾声,博格巴就曾表态希望寻求新的挑战。虽然英超已经无法进行引援,欧洲联赛的转会窗最迟要到9月2日才关闭,博格巴还是有机会离开老特拉福德。

保罗-博格巴的马蒂亚斯-博格巴哥哥在接受El Chiringuito采访时表示,皇马主席佛罗伦迪诺一直在坚持最初的引援目标,而自己的兄弟也十分渴望参加欧冠联赛。

马蒂亚斯-博格巴说道:“他们一直在想我的兄弟,我认为他们还需要一名中场。当然,弗洛伦蒂诺能够得到他,生活中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不认为他价值2亿,但现在足球世界行情如此。曼联可能会要价很高,但也不会是2个亿。”

“目前的情况很微妙,但球员有自己的目标。如果你必须离开,那么好,就这样。”

“我不能向你保证他会留在曼联。我们都知道他希望转会,但他不应该受到责备。他在等待,但同时努力工作,我们会看看接下来将发生什么。”

“在足球世界中,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到9月2日,一切就都清楚了。我兄弟的梦想是赢得欧冠冠军。”

“保罗永远不会像内马尔那样,他(内马尔)不是一名职业球员,但我兄弟是。他与俱乐部有合同在身,只要他还没有与另外一家俱乐部签约,他都会尽力的。”

 


 

博格巴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