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赤诚参军心 阿德里安三度拒绝西汉姆续约

一颗赤诚参军心 阿德里安三度拒绝西汉姆续约
2019年08月16日 16:34 90min

日前结束的欧洲超级杯决赛中,利物浦夏季最后时刻引入的门将阿德里安意外的成为了赛后的焦点。他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切尔西年轻前锋亚伯拉罕的点球帮助红军再次斩获一项重要赛事的桂冠。赛后从克洛普狂奔入场拥抱阿德里安就能看出,这位大器晚成的门将已经完全受到了红军的一致认可。

而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利物浦回声报》的报道,这项锦标也是阿德里安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收获的第一项冠军头衔,也难怪夺冠后此前并不被众多球迷所熟识的这位西班牙门将会如此的开心。

而更值得肯定的是,在自由转会加盟利物浦之前,32岁的阿德里安连续三次拒绝了西汉姆联提供的续约合同。根据报道,铁锤帮提供的前两份合同周薪为4.5万英镑,而第三份合同已经将基础周薪上调到5.5万英镑,另外还增加了每周1.5万英镑的出场奖金以及单赛季15万英镑的忠诚奖金。

然而阿德里安一心“参军”,加盟利物浦后,由于巴西国门阿利松的意外受伤,阿德里安临危受命担任利物浦超级杯的首发门将。根据报道,阿利松的伤势情况并不乐观,克洛普此前对外透露预计至少数周才能回归。值得庆幸的是,夏季没有重磅引援的红军签入阿德里安的决定无疑颇有先见之明。

阿德里安西汉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