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掉罗霍受阻 曼联为没必要的续约决策付出代价

卖掉罗霍受阻 曼联为没必要的续约决策付出代价
2019年08月16日 07:10 90min

​签下马奎尔之后,曼联早早开始了清洗后防线冗员的计划,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最有可能离队的罗霍却在英超转会窗关闭后依然留在球队阵中,交易之所以这么困难还是因为球队在去年3月份开出的续约合同。

罗霍最近两个赛季基本上没有为球队做出太大的贡献,相比于高达16万镑的周薪,罗霍参加的比赛场次实在是难以拿得出手,更别说实际的表现了。更可笑的是,曼联在去年夏天就想要出售罗霍了,续约之后仅仅4个月就开始兜售球员,这难道不是自己打脸吗?

如此高额的工资包袱也让曼联难以承受,因此他们希望直接出售罗霍,埃弗顿曾有兴趣签下罗霍,但考虑到转会费以及工资问题,他们只想要租借,最终双方谈崩了。在欧洲转会窗剩余的两周时间里,曼联预计也会在遇到同样的问题,要么承担部分工资送走罗霍,要么就等他继续在球队里枯坐板凳。

这样的局面多少也和时任主教练穆里尼奥有点关系,但曼联高层也脱不了关系,因为上赛季即便是索尔斯克亚上任后,他们依然选择与斯莫林以及琼斯续约,球迷们原以为这两名英格兰后卫又会继续坐稳主力位置时,曼联最终引进了马奎尔,解决了防线问题。

不过,曼联总是会在奇怪的时间点与球员续约,去年3月罗霍也没有参加比赛,球队最终与他续约,如今俱乐部尝到了苦头,现在想要出售罗霍已经是很困难的事情了,双方闹得不可开交,这多少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罗霍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