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基地竖立公告牌 禁止球员停车为球迷签名

曼联基地竖立公告牌 禁止球员停车为球迷签名
2019年08月16日 01:39 国际足球综合
禁止 禁止

  直播吧8月16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目前红魔球迷被剥夺了他们从卡林顿训练基地外获得曼联球星们签名的机会。

  现在的卡林顿训练基地外已经竖立起一个巨大的公告牌,以便提醒球迷:不再允许球员在通往基地大楼后门的道路上停车。

  这个地方曾经受到许多年轻球迷们的喜爱,因为他们可以在这里和偶像们近距离接触并且得到他们的签名。

  如今,公告牌上面写道:“由于在道路上有危险,球员禁止停车在此集合和签名活动。”曼联俱乐部官员正在破坏球星与球迷们愉快互动的传统。

  就在昨天,桑切斯在这里停车下来,和在雨中等待的曼联球迷7岁的芬恩和5岁的奥利一起拍照。

  然而,新公告牌的竖立,意味着从今天早上开始已经没有兴奋的球迷们在此等待了。

  球迷们错过了与众多驾车驶过的一线队球星亲密接触的机会,其中还包括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

  本周末,在曼联与狼队交锋前,俱乐部高层驱车到卡林顿检阅球队的备战情况。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