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阿扎尔是足坛顶尖巨星 很难找人替代他

兰帕德:阿扎尔是足坛顶尖巨星 很难找人替代他
2019年08月15日 08:07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谈阿扎尔 兰帕德谈阿扎尔

  近日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阿扎尔的离去是球队的一大损失,他们很难找到比利时人的替代者。

  兰帕德这样表示:“我是阿扎尔的忠实球迷,我们曾经并肩作战。对于我来说,很显然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他在切尔西效力的时候,在助攻和进球方面是队中最有效率的球员,他是一名领袖。所以你很难找到单独的一名球员来替代他。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他有着非常高的水平。”

  “但我们必须冷静,并保持耐心,对于我们来说,好消息是我们拥有一群球员,有年轻人也有经验丰富的老将,现在他们有机会证明,自己能够挺身而出,无论是从集体还是个人的角度而言。”

  “是的,我们失去了大量的进球和助攻,这是很明显的。但是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必须有自己的答案,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方法来继续前进。”

  “我们曾拥有过阿扎尔、特里、德罗巴等球员,有些球员们会离开俱乐部,教练也是,但我们会带来下一名球员、下一名教练,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永远都会继续前进。这是我们现在面临的重大挑战,祝阿扎尔好运,切尔西也要继续前进。”

  接着,兰帕德谈到了接下来与利物浦的欧洲超级杯,他表示:“我很乐观,因为我对球员们有信心,我相信我们配得上出现在这里。这是上个赛季球员和俱乐部所取得的成就,不是我的功劳,不过我很荣幸能够出现在这里执教这支球队。”

  “我也很了解对手的能力,他们配得上欧冠冠军,他们拥有一名出色的教练和一群出色的球员。所以,我们知道这将是一个考验,但是我相信我的球员们,如果我们能够发挥出我们最高的水平,那么我们将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