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曼联转会模式有所改变 他们会战斗到底

名宿:曼联转会模式有所改变 他们会战斗到底
2019年08月15日 07:09 90min

​据​天空体育报道,菲尔-内维尔表示,在索尔斯克亚治下,曼联的转会模式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同时年轻球员升至一线队也意味着这支曼联将会战斗到底。

今年夏天,曼联一共花费了1.5亿英镑,引进了马奎尔(8000万英镑)、万比萨卡(5000万英镑)以及丹尼尔-詹姆斯(1500万英镑),这一数字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二,仅次于阿森纳。

在曼联4-0战胜切尔西的新赛季英超首站中,三名新援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其中最为出色的当属中卫马奎尔,而小将詹姆斯也在替补上场后收获一粒进球。

菲尔-内维尔表示:“曼联更团结了,毫无疑问。现在说些什么还为时尚早,但曼联战胜切尔西的比赛非常精彩。”

“在季前赛中,我看到的曼联是一支真正团结的球队,他们踢着属于自己的足球。同时,俱乐部在引援方面的模式也有所转变。”

“本场比赛最精彩的时刻就是詹姆斯进的那个球,他脸上的表情告诉了我们这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

“为曼联踢球对你来说应该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同时索尔斯克亚已经让格林伍德、安赫尔-戈麦斯以及钟塔西进入了一线队,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一支能够战斗到底的曼联。”

曼联索尔斯克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