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认定博格巴 曼联拒出售助力冲四大局

齐达内认定博格巴 曼联拒出售助力冲四大局
2019年08月14日 10:33 90min

英超的球员转入窗口已经关闭,但是球队依然允许向其他联赛出售球员。根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报道,齐达内对于博格巴的钟爱依然没有削减。目前皇马已经叫停了签下范德贝克的交易,他们将会继续尝试签下博格巴。

然而另外一方面根据《电讯报》的报道,曼联已经明确拒绝了皇马提出的任何交易方案,今夏博格巴将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索尔斯克亚认为博格巴依然是球队中场关键的一员,在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的情况下,曼联么有可能性找到替代博格巴的中场球员。

此前根据报道,曼联为法国中场标价1.6亿英镑,而皇马方面提出了包括J罗以及莫德里奇外加现金的交易方案,但是均被曼联一口回绝。目前博格巴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曼联是否会尝试与法国人商谈续约事宜还不得而知。

在首轮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博格巴在前半段的比赛中依然不改他踢球散漫和爱于表现的作风,多次出现长时间带球或者以花哨的动作丢球的情况出现。然而拉什福德的点球打破僵局之后,法国人展现极其出色的助攻和梳理中场的能力。他长传拉什福德的精彩连线正是索帅追求的快速反击中的精确长传。两次助攻也证明了博格巴对曼联的价值。

在英超争四更加激烈的大环境之下,曼联留住博格巴无疑为他们本赛季争夺好成绩增加更多筹码。

博格巴齐达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