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波尔回应穆里尼奥“最差助教”评价:会有报应的

德波尔回应穆里尼奥“最差助教”评价:会有报应的
2019年08月14日 02:00 够力足球

 

弗兰克·德波尔再次点燃了与穆里尼奥的口水战,他说他相信“会有报应的”。

德波尔和穆里尼奥的竞争始于前者担任水晶宫主教练时,他批评后者在担任曼联主教练期间对马库斯•拉什福德的处理方式,称“很遗憾教练是穆里尼奥”。

不久,葡萄牙主帅对此进行了回击,称德波尔是“英超历史上最糟糕的教练”。

德波尔执教水晶宫时的表现在其队史上是很糟糕的,在他2017年9月被解聘之前的四场比赛中,俱乐部没有取得进球,只得到了0分。

穆里尼奥进一步嘲笑了这个事实,他说,如果荷兰人是拉什福德的主教练,后者“会被教导如何输掉比赛,因为他每场比赛都输了”。

而现在,一年半多过去了,德波尔进行了反击。

“在那个时候,他可以这么说,因为那是一个非常糟糕的记录,当然。”德波尔告诉《卫报》。

“对我来说,如果他想这么说,我不是那种想回应的人……我认为因果报应总有轮回。”

离开水晶宫队后,德波尔的声誉受到了打击,尤其是他在国米的任期只在85天后就以失败告终。

在此之前,德波尔在前俱乐部阿贾克斯取得了成功,四次获得联赛冠军。

现在作为大联盟亚特兰大联队的主教练的德波尔说,他相信他在水晶宫的时光可以而且应该以不同的方式结束,同时也需要更多的时间。

“我相信,”他说。“我认为如果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我们一定会扭转局面,尤其是在水晶宫。我们有一种感觉,在训练中你看到了,这是我们将要抬头并赢得比赛的时刻。然后他们决定解雇我。这当然不是最好的感觉,但就是这样。”

他补充道:“我特别生气。他们做了一些承诺,他们有一个理念:‘好吧,我们想成为一个可靠的俱乐部。’”

“例如,水晶宫,你必须像一支现代球队一样踢球,不能踢保级足球。如果你想这样做,好吧,你可以活一年,也许两年。但我确信,总有一天你会堕落。”

“所以他们想要改变这一点,就像南安普敦在那个时期所做的那样。所以我觉得我有时间,但是当赛季开始的时候,你已经看到了一些迹象,这不是正确的方式。”

“你总是走在一扇门的前面,而门却打不开,我再次有了这种感觉,在国米也是一样,我们必须这样做,这样做,然后我们向前迈进。但每次都有人踩刹车。”

穆里尼奥德波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