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高层回击贝尼特斯:钱要用在刀刃上

纽卡高层回击贝尼特斯:钱要用在刀刃上
2019年08月14日 23:29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

  直播吧8月14日讯 纽卡斯尔总监李-查恩利回击了贝尼特斯的言论,并称钱要用在刀刃上,如果遵循贝尼特斯的意愿对训练场条件进行改善,球队就将在转会市场缺乏资金。

  纽卡高层与前任主帅贝尼特斯最近打起了嘴仗。此前纽卡总监李-查恩利(Lee Charnley)曾表示贝尼特斯前往中超联赛执教是为了钱,而贝尼特斯则表示自己离开纽卡是因为缺乏信任,并表示纽卡在三年时间里并没有兑现承诺,且不愿在青训和训练场方面进行投资。而今日,纽卡高层再次回击了贝尼特斯的言论,并称钱要用在刀刃上。

  查恩利在接受《Chronicle》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之前所说的是关于主次选择的问题。我们是有一笔钱,但是我们要将钱用在刀刃上,而我认为目前纽卡需要将这笔钱花在阵容升级上。”

  “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们就只有这些钱,如果将它花在改善训练场地方面,那也就意味着我们想要对球队阵容进行升级时就将缺乏资金。”

  “如果我们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球队的青训方面,那么就将意味着我们将更少的资金投入到一线队,我们提高工资预算,向球员支付更多工资,也就意味着我们要相应削减转会费。”

  “这并不是说我们不在青训和工资预算方面进行投入,因为我们确确实实也有投入,但是目前我们的观点就是这样,我们认为钱要花在刀刃上,而其中的重点是对球队阵容进行升级。”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