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没说过范戴克拉莫斯是最佳中卫 皮克才是最佳

佩德罗:没说过范戴克拉莫斯是最佳中卫 皮克才是最佳
2019年08月14日 22:55 够力足球

《邮报》消息,切尔西边锋佩德罗否认他说过范戴克和拉莫斯是最佳中卫的言论,他表示在他心目中皮克才是最出色的中卫。

佩德罗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想向我的支持者澄清一下昨天新闻发布会上的事情,我并没有说范戴克和拉莫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两个中卫。”

“当时我在回答关于拉莫斯和范戴克有什么不同的问题,我谈到了他俩的技术特点,还提到了他们都保持着很棒的状态。”

“如果现在你问我谁是世界最佳中卫,如果只能选一个回答,我的答案是皮克,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卫。关于我合作过的最佳中卫,那应该就是普约尔了,他是我最喜爱的球员。”

“因此我想解释一下,现在很多报道并不属实,很多言论并不是我所说的。接下来,我需要全神贯注备战今晚的比赛。”

范戴克拉莫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