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阿森纳还有一超值引援 他未来能去巴萨

观点:阿森纳还有一超值引援 他未来能去巴萨
2019年08月13日 13:27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援蒂尔尼 阿森纳新援蒂尔尼

  阿森纳今夏在转会窗上的表现让不少球迷对于球队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其中一笔重要的交易就是花费2500万英镑签下了凯尔特人队左后卫蒂尔尼。

  近日,凯尔特人队队长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在阿森纳的表现令人满意,蒂尔尼未来有可能去巴萨或者巴黎踢球。布朗对蒂尔尼在英超的未来非常看好。上一位从凯尔特人加盟英超的后卫正是现在利物浦的当家球星范戴克,蒂尔尼希望他在英格兰能像荷兰人一样顺利。

  他还坚称凯尔特人对蒂尔尼的离开没有任何不满,俱乐部随时欢迎他回来。并且积极鼓励新队友继续前进,努力达到蒂尔尼的水平。

  他告诉记者:“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可能会度过几个非常棒的赛季,然后在巴萨或者巴黎圣日尔曼还是别的地方结束。“

  “俱乐部的墙上挂满了离开的球员的照片,我们都希望他们能一切顺利。如果他们想回来,俱乐部会欢迎他们,这是我们的宗旨。我们祝他们一切顺利,但现在我们需要集中精力继续前进,Bolingoli需要努力达到蒂尔尼的水准。”

  (圆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