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力挺克洛普:利物浦够强 砸大钱引援没意义

传奇力挺克洛普:利物浦够强 砸大钱引援没意义
2019年08月13日 11:13 新浪体育
达格利什力挺利物浦策略 达格利什力挺利物浦策略

  利物浦在今夏转会窗十分沉寂,低价买进范登贝尔赫和埃利奥特两位小将后,只免签了一名门将阿德里安。在竞争对手纷纷大肆补强的情况下,利物浦的冷静受到了极大的质疑。不过,在利物浦传奇、“国王”达格利什看来,利物浦的策略并没有错。

  达格利什称:“利物浦今夏没有任何重金引援,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对此都感到非常满意。他们是欧冠冠军,拥有一支异常强大的球队。引进新援根本没有什么意义,除非这名新援能让现有阵容实力有所提升。”

  “对每一家俱乐部来说,引援都不像听起来那样简单。你要保持耐心,等待最合适的时机,去签下最合适的球员。一些主帅和俱乐部主席会觉得,无论买人是能让球迷感到高兴,还是只能单纯地增加一些球员数量,球队必须要为了引援而引援。”

  “但是克洛普有个优点,他绝不会做他不想做的事。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品质。从另一方面来说,利物浦没有失去任何顶级球员,这也很重要。利物浦没有卖掉或租借重要球员,球队实力没有被削弱。”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