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悔悟!决心续约英超天王 8万周薪直接翻倍

热刺悔悟!决心续约英超天王 8万周薪直接翻倍
2019年08月13日 09:47 新浪体育
热刺希望续约埃里克森 热刺希望续约埃里克森

  热刺天王埃里克森在今夏递交了转会申请,然而他离队的进程却进行得颇为不顺。如今,热刺更是转变态度,开出高薪吸引他继续留在队中。

  据《邮报》报道,热刺愿意为埃里克森送上一份高薪合同,确保这位中场组织核心在球队拥有长远的未来。报道中称,目前埃里克森的合同中的周薪仅为8万英镑,如今热刺愿意将周薪直接提高到20万英镑。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但是热刺的诚意能否打动埃里克森,还是一个未知数。报道中表示,埃里克森此前曾公开提出,金钱不会是他在做出决定时唯一的考虑因素。这位英超天王并不保证他会续约,也丝毫不掩饰想为超级豪门效力的愿望。

  有消息人士透露,即便埃里克森同热刺签下续约合同,也会要求在新合同中加入解约金条款。埃里克森目前的合同仅剩1年,热刺方面也担心会在明夏人财两空,今夏热刺给埃里克森定下的标价高达1亿英镑。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