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昔日名将沦落竟无人要 到英乙队训练前景迷茫

曼城昔日名将沦落竟无人要 到英乙队训练前景迷茫
2019年08月13日 08:51 新浪体育
博尼(右一)在英乙队训练的自拍照 博尼(右一)在英乙队训练的自拍照

  你是否还记得威尔弗雷德-博尼的名字?这位前曼城中锋,如今正在英乙的纽波特郡队训练,试图为自己找到新东家。

  博尼在上赛季后期租借到卡塔尔的阿尔阿拉比队踢球,他和斯旺西的正式合同在六月份到期,之后他成为了自由球员,至今没有找到新东家。尽管在他的球员履历上,有着效力斯托克城、曼城、斯旺西等队的经历,而且还是科特迪瓦的现役国脚(参加了今年夏天的非洲杯),但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似乎并不多。

曾是曼城知名中锋曾是曼城知名中锋

  为了维持状态,30岁的博尼来到了英乙的纽波特郡队训练,据纽波特队的教练弗莱恩称,博尼的训练非常出色,他的队员们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谈到自己的未来,博尼说:“我现在是自由球员,正在自己训练,我会和经纪人谈一谈,看看是否有什么具体的情况发生,我们会谈谈我的未来。目前有很多传闻,但还没有具体的东西,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儿。”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