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我很期待和这新援合作 他训练中太强了

奥巴梅扬:我很期待和这新援合作 他训练中太强了
2019年08月13日 11:35 新浪体育
奥巴梅扬破门 奥巴梅扬破门

  上周日,奥巴梅扬迎来了他代表阿森纳的第50场英超比赛。他在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球队1:0战胜纽卡斯尔联队。赛后,奥巴梅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赢下这场比赛非常有意义,新赛季会继续向金靴发起冲击,并且期待和新援佩佩一起踢球。

  “纽卡斯尔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能够以一场胜利开始是非常重要的。上赛季我们开局糟糕,所以我很高兴我们今天赢了。这对球队来说是积极的,我们很开心能拿到三分,并且期待着主场胜利的到来。”

阿森纳新援佩佩训练阿森纳新援佩佩训练

  “作为一名前锋,金靴奖当然是我的梦想。但我一直都把团队放在首位,进球能帮助我们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我很期待能和佩佩一起踢球,他是非常棒的球员,在训练中这一点已经体现出来了,希望他能尽快上场,我已经有点等不及了。”

  (圆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