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兄弟差别有点大 马奎尔弟弟周薪1千观众700

球员兄弟差别有点大 马奎尔弟弟周薪1千观众700
2019年08月13日 15:16 新浪体育
马奎尔弟弟征战第五级联赛 马奎尔弟弟征战第五级联赛

  曼联中卫哈里-马奎尔的高身价和首战的出色表现,令他成为媒体挖掘的焦点,英国媒体还把目光聚焦到了马奎尔的家人身上,比如他的弟弟劳伦斯。

  劳伦斯-马奎尔也是一名球员,目前效力于英格兰国家联赛的切斯特菲尔德队,该联赛级别比英乙低一级,属于第五级联赛。在周末的比赛中,26岁的哥哥哈里-马奎尔在曼联大放异彩,但22岁的弟弟劳伦斯-马奎尔却在与对手交锋中吃到了红牌。

吃了红牌吃了红牌

  据英媒披露,在半业余性质的国家联赛中,球员的周薪从500到1500英镑不等,和马奎尔在曼联的20万英镑周薪相比,可谓天壤之别。另外,在老特拉福德观看曼联比赛的人数是7万3千人,而切斯特菲尔德队本场比赛的观众只有715人。

  不过,在切斯特菲尔德队球迷安德鲁-根特眼里,小马奎尔能力并不比大哥差。“我们的马奎尔和哈里一样有天赋,但问题主要在于机遇,我很意外,竟然没有更大的俱乐部看上他。”

兄弟俩都是球员兄弟俩都是球员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