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没说错!曼城第二阵容太恐怖 总价高达4.55亿

穆帅没说错!曼城第二阵容太恐怖 总价高达4.55亿
2019年08月13日 10:16 新浪体育
曼城两套阵容 曼城两套阵容

  穆里尼奥日前被问及了英超谁能争冠,结果他给出了一句神回复:“曼城、热刺、利物浦和曼城二队!”那么问题来了,曼城的二队究竟有多强呢?

  《每日邮报》借着穆里尼奥这个话题,探究了曼城的第二阵容。他们列出的曼城主力阵容是:埃德森;沃克、拉波尔特、斯通斯、津琴科;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B-席尔瓦、阿圭罗、斯特林。

曼城第二阵容太吓人曼城第二阵容太吓人

  随后,该媒体还列出了曼城的第二阵容:布拉沃(225万英镑);坎塞洛(4950万)、奥塔门迪(2250万)、加西亚(270万)、门迪(3150万);罗德里(7200万)、京多安(4500万)、福登(2250万);马赫雷斯(5400万)、热苏斯(6300万)、萨内(9000万)。

  上述球员的《转会市场》估价为4.55亿英镑,其中不乏萨内、京多安、罗德里、坎塞洛、马赫雷斯等顶级球员。有这些球员打底,这套阵容并非没有争冠实力。

  (小九)

曼城坎塞洛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