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曼联要保持耐心 等瓜帅+这人离开就能争冠

传奇:曼联要保持耐心 等瓜帅+这人离开就能争冠
2019年08月13日 07:51 新浪体育
内维尔称瓜帅和萨拉赫离开后曼联有机会争冠 内维尔称瓜帅和萨拉赫离开后曼联有机会争冠

  今夏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1.4亿英镑巨资,新红魔也准备在新赛季大干一场。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给曼联提出建议:保持耐心,等瓜迪奥拉和利物浦的核心球员离开,就有机会争冠了。

  内维尔称:“曼联不得不一处一处地将自己的阵容重建完整,然后还要稍微等待一下。红魔要确保他们自己做出那些正确的决定,因为每当你让一个转会窗变得糟糕的时候,你就需要两个转会窗去扭转这种局面,曼联可不能再这么做了。今年夏天曼联的表现就算不是特别惊艳,也算的上很稳定了。”

  “如果说曼联能在冬窗签下一些球员,明年夏天再签约2、3名球员,那么才能慢慢完成重建,组建一支球员都想留下的球队,组建一支有决心、有动力,也有能力挑战英超冠军的球队。”

  “这并不是遥遥无期的。未来的几个赛季瓜迪奥拉会离开曼城,克洛普可能会失去萨拉赫或者其他关键球员,突然间曼联就有机会踏入争冠行列,就可以发起挑战了。”

  “万-比萨卡还很年轻,拥有潜力。曼联也需要马奎尔,他的品行不错,也会是后防的中坚力量。这个夏天只是个开始,曼联要保持耐心,他们拥有了新的建队策略,或许这是过去8奶奶里第四个新策略了,不过依然要坚持当下这一个。”

  “别顺着一条路走下去,然后突然回到起点重新开始,再沿着另一条道路,做同样的事情。你必须把一个策略坚持下去。过去几年中曼联就缺少这样的坚持。”

  (长歌)

瓜帅曼联内维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