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科特:马奎尔不会缩小曼联和曼城间的差距

莱斯科特:马奎尔不会缩小曼联和曼城间的差距
2019年08月11日 23:13 90min

​据​进球网报道,曼城旧将莱斯科特表示,他相信曼联签下了一名出色的球员——马奎尔,但他也表示8000万英镑的马奎尔并不能缩小曼市双雄之间的差距。

瓜迪奥拉治下的曼城上赛季赢得了史无前例的国内赛事三冠王,并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98分,高出排名第六的曼联32分。

索尔斯克亚本赛季志在带领曼联重返英超前四,但莱斯科特认为他们和曼城之间依然会有很大的差距。

莱斯科特说道:“我不认为曼联的水准曾经超过瓜迪奥拉治下的曼城。很难说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曼城从未骄傲自满。”

“他们对每场比赛的态度都保持一致,目标就是取得比赛胜利。同时他们对每个对手也都给予了平等的尊重。”

“曼联必须承认他们与曼城之间存在很大的差距,这不是一个马奎尔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并不是加强防守就能夺冠,你需要3-4名能够斩获20粒进球的大将。”

“无论8000万英镑还是800万英镑,对马奎尔而言都一样,他总是希望能发挥得更好。为曼联效力将会得到更多的审视的目光,更多的批评以及更多的期待。我相信他已经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了。”

莱斯科特马奎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