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利物浦连创神纪录 41主场不败+半场大屠杀

恐怖!利物浦连创神纪录 41主场不败+半场大屠杀
2019年08月10日 05:29 新浪体育
利物浦连造神纪录 利物浦连造神纪录

  在2019-20英超揭幕战中,利物浦4-1击败诺维奇取得开门红。恐怖的是,利物浦在这场比赛中连续制造多项纪录。

  在本场比赛前30分钟,利物浦就连进3球(奥里吉制造汉利乌龙、萨拉赫+范戴克先后进球),2014年2月以来球队第一次在开场30分钟内打进3球(或以上),打破了尘封5年的纪录。利物浦上一次做到这一点,要追溯到2014年2月,当时利物浦在对阵阿森纳时20分钟就4-0领先,最终5-1取胜。

  同样,在本场比赛中,利物浦半场就取得4-0的领先,这也是自2006年以来,英超揭幕战中第一次由球队半场打进4球。上一个做到这一点的是2006年的曼联,红魔在英超揭幕战对阵富勒姆时半场打进4球。如今利物浦打破了这个尘封13年的纪录。

  另外,在取得这场胜利后,利物浦已经在跨赛季连续41个英超主场中保持不败,刷新了队史英超主场连续不败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的这个纪录在英超历史主场连续不败榜单中排名第二,排在第一的是切尔西,在2004年3月至2008年10月期间,切尔西在拉涅利、穆里尼奥、格兰特、斯科拉里治下曾创造86个主场不败的纪录。

  (长歌)

利物浦英超纪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