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他吗?12年前英格兰罪臣 如今竟要去曼城了!

记得他吗?12年前英格兰罪臣 如今竟要去曼城了!
2019年08月08日 12:00 新浪体育
还记得卡森吗? 还记得卡森吗?

  斯科特-卡森是谁?看英超有一定年头的球迷,应该会记得他曾经是利物浦的一员,还进过英格兰国家队。

  然后……2007年底,在欧洲杯预选赛对阵克罗地亚的关键战中,时任主帅麦克拉伦直接让卡森上演了国家队正式比赛首秀。结果英格兰的第一个丢球,正是卡森的失误让克拉尼察的远射窜入了网窝。这场生死战大英最终2-3告负,连欧洲杯正赛都没进去,麦克拉伦选择卡森的决定也遭到了猛烈的批评。

卡森当年的失误卡森当年的失误

  在离开利物浦之后,卡森也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他效力过西布朗和维冈,也出国去过土耳其的布尔萨体育,2015年开始为现东家德比郡把守大门。上赛季德比郡打到英冠升级附加赛的最终决战,卡森是重要成员。而据《太阳报》的报道,瓜帅已经采取行动,曼城将要签下卡森了!

  报道称还有一个月就要年满34岁的卡森将以租借形式加盟曼城一年,作为埃德松和布拉沃之后的第三门将。德比郡方面的消息源称,阻拦这样一桩梦幻般的转会是几乎不可能的。德比郡新赛季英冠2-1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的揭幕战,卡森也没有进入大名单。

  此前瓜帅已经将门将穆里奇租给了诺丁汉森林,另一位门将扎克-斯蒂芬也会以租借形式在德甲杜塞尔多夫度过自己的这个赛季。作为一名经验丰富且征战过英超的本土门将,卡森满足瓜迪奥拉的要求。

在曼城效力4年,从未上过场的理查德-赖特在曼城效力4年,从未上过场的理查德-赖特

  在曼城,卡森非常有可能一场比赛都不会打。这样的转会也让人想起了蓝月军团昔日的门将理查德-赖特,这也是一位前英格兰国门。他在曼城效力4年,年薪35万镑,但从来没有为球队上过场。如今,赖特是曼城U-18的门将教练。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