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有望重返英格兰!下家已浮现 球员兼职教练

鲁尼有望重返英格兰!下家已浮现 球员兼职教练
2019年08月06日 07:14 新浪体育
德比郡正在和鲁尼谈判 德比郡正在和鲁尼谈判

  据英国权威媒体BBC的消息,英冠德比郡队希望鲁尼加盟球队,让他担任球员兼教练的角色,目前双方正在进行谈判。

  鲁尼与美国大联盟球队华盛顿联队的合同还有两年,但德比郡认为鲁尼愿意回到英格兰,他也可以帮助球队冲进英超。目前还不清楚谈判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但德比郡对此保持乐观。

  德比郡上赛季在兰帕德带领下遗憾的冲超失败,如今兰帕德已经回到了切尔西执教。德比郡的新帅为科库。如果鲁尼能够加入球队和教练组,相信德比郡的实力会大大增强。

  早前《太阳报》的消息称,因为家庭原因,鲁尼早就计划好合同到期后返回英格兰。上周接受采访时,鲁尼也表示自己未来想要担任教练工作。德比郡现任主帅科库谈到鲁尼的传闻时表示:“我没什么可说的,在足球世界,正式签约前都不能说什么。”

  (雷利)

鲁尼英格兰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