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城薄弱一环被完美补强 此悍将攻防皆出色

观点:曼城薄弱一环被完美补强 此悍将攻防皆出色
2019年08月06日 07:59 新浪体育
丁丁爆吹队友 丁丁爆吹队友

  社区盾比赛中,曼城新援罗德里首发出战,他在这场强强对话之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至少他的搭档们开始对他赞不绝口。

  曼城中场统帅德布劳内同样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他称赞了罗德里的表现,丁丁表示:“罗德里的表现非常好,他非常的适合我们。过去几年我们的引援策略发挥了威力,我们引进了很多适合我们的年轻球员,这也是我们所追求的,而罗德里非常的适合我们。”

罗德里获德布劳内盛赞罗德里获德布劳内盛赞

  “对于我们而言,罗德里是一位完美的防守型中场。我认为踢这个位置真的很难,现在足坛没几个人可以完美承担这个位置的责任——兼顾进攻和防守。”

  “我们的球风有一定特殊性,那就是我们的控球能力很强,所以作为后腰你不能只闷头防守,你还得帮助进攻。我认为罗德里在季前热身和训练中非常出色,他有着高水平的发挥,对于一名新球员来讲,这无疑是个好兆头。”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