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无法拒绝曼联邀请 索帅建队计划让我兴奋

马奎尔:无法拒绝曼联邀请 索帅建队计划让我兴奋
2019年08月05日 19:54 新浪体育
曼联签下马奎尔 曼联签下马奎尔

  曼联官方正式宣布哈里-马奎尔加盟球队。根据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为8000万镑,创造了后卫转会费的新纪录。马奎尔接受曼联官方采访时也表示了对新赛季的期待。

  马奎尔说:“我非常高兴和这家伟大的俱乐部签约,我非常享受在莱斯特城的时光,感谢俱乐部的每个人以及球迷,感谢他们过去两个赛季的支持。但是当曼联敲响你的门,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我和教练谈过了,我对他对团队的愿景和计划感到兴奋。很明显,奥莱正在打造一支可以赢得奖杯的球队。我现在很期待见到我的新队友,开启新赛季。”

  索尔斯克亚说:“哈里是如今足坛最好的中卫之一,我非常高兴签下他。他有着出色的阅读比赛的能力,在场上是强有力的存在,拥有在压力下也保持冷静的能力。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可以很好的融入球队。他拥有很棒的个性,对球队是个很好的补充。我要欢迎哈利加盟曼联,我期待着和他共事,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雷利)

马奎尔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